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祭奠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04-05 作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部和洛阳红志愿者来到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进入烈士墓区,志愿者们把手中的白菊献给革命英雄,随后,同学们用自带的手绢擦拭革命先烈的墓碑,借此来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老团长李长富为大家进行德育教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牺牲精神的政党,枪林弹雨下视死如归、无私奉献。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李长富还深情嘱托新一代青年,要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悼念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洛阳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新的征程,需要伟大的精神动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业绩告慰英灵。





责任编辑:徐肖杰 姚媛媛

上一条: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志部开展万家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