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志部开展万家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志部于12月5日前往万家老年公寓进行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抵达养老院后,便进入到各个房间,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同时在打扫过程中陪老人聊天,拉家常,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之后他们帮老人捶背、捏腿,让老人们得到充分的放松并且感受社会的关怀。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等曲目,讲述了许多充满历史感的红色故事,唤起了老人们对红色历史的回忆。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培养了同学们关心老人的意识,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鑫雨 贺乔岳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祭奠革命先烈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送温暖和考研指导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