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送温暖和考研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为减轻学生思想负担,指导学生高效复习,12月7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送温暖和考研指导活动,院党委书记吴浩、院长郭炳洁、副书记刘广锐、副院长张忠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刘广锐结合学生实例,鼓舞大家要坚定信心,勇于参加竞技;锤炼身心素质,塑造自然心态;做好考前训练,巩固理论基础。其次郭炳洁动员大家要充满信心,端正考试态度,放松心态,做好最后的查漏补缺;张忠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目标,不动摇、不懈怠,做最后的冲刺,注重劳逸结合,掌握考试技巧,提升应试能力。最后,吴浩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朝着人生理想目标方向努力,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



此次慰问活动,彰显了历史文化学院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学生考研信心,鼓舞了斗志。


责任编辑:张书奇 黄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志部开展万家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顺利举办“文明艺术节”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