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商学院顺利举办“文明艺术节”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文/翟明泉 图/党叶帆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养,2020年12月6日,由我校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主办的“文明艺术节”活动于A5-108教室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3组参赛选手,节目类型多样,内容充实,感情色彩丰富。其中,小品《争当文明监督员》中男扮女装的打扮和幽默的台词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情景剧《失语的图书馆》贴合学生日常生活,以诙谐的对话反映了故事背后存在的文明问题,赢得一致好评;由纪检部全体成员带来的节目《垃圾分类中的文明之道》结合新闻联播的元素,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小窍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失语的图书馆》荣获一等奖,《文明礼仪伴我行》、《争当文明监督员》获得二等奖,《青春校园,文明之路》、《演绎文明》、《踏石留印,文明留香》获得三等奖。最后,由我校商学院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规范言行举止,树立“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对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共建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恕鸣 赵妹丹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送温暖和考研指导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红色学术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