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文/袁振源 图/朱梦迪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近百人到耀莱成龙影院观看纪念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生动再现了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又一次的修补好战火中的木桥,确保了参战部队顺利渡江,完成了敌军眼中人类不能完成的壮举。观影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被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观影活动留念


师生们纷纷表示应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继承和弘扬伟大斗争精神,把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自我学习与奉献的不竭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严守纪律、坚韧不拔、不怕艰苦、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与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妹丹 李恕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红色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多方寻佳地,护航就业路——外国语学院新增两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