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2023年度基层学生会工作展示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成果,促进校院两级学生会沟通与交流,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服务力。3月28日下午,校学生会在敦行楼4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基层学生会工作展示汇报会。党委学工部国防教育科邓旭、团委创新实践部乔亮亮、团委组织部乔诗绮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结合PPT,从落实学生会改革和自身建设情况、特色或重点工作活动开展情况、“我为同学做实事”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展示汇报,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各基层学生会的工作特色、建设情况及主要工作成果,充分展示了各基层学生会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良好风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诗颖对各学生会的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深化学生会改革、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加强校院学生会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通过汇报展示,各基层学生会互相交流,共同提升。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同学成长发展、服务学校建设改革中积极作为,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谷亚凡

上一条:校青年志愿者走进洛龙区开元小学开展“传递书香润童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洛阳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