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走进洛龙区开元小学开展“传递书香润童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0 作者:

书香传递,爱心汇聚。3月29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洛龙区开元小学进行“传递书香润童心”图书捐赠活动。开元小学校长刘强、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乔亮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代表及开元小学30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捐赠书籍共计80余册,包括科普读物、红色故事、经典名著等,所捐儿童图书种类丰富多样,趣味性和教育性相结合,内容高度契合儿童身心健康。捐赠活动上,志愿者们将一本本爱心图书送到孩子手中,亲切与大家交流,向儿童们寄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珍惜学习资源,享受阅读乐趣,丰富精神世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洛师学子的良好形象,彰显出我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把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闪耀的光芒。


责任编辑:范雅楠

上一条:我校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主题 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学生会举办2023年度基层学生会工作展示汇报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