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洛阳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文/曹璐雨、吴思璇、王文洁 图/邓丽楠、殷炜迪、武晓霞

无偿献血进校园,传递爱心显真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8日-29日,我校与洛阳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桃园餐厅北门广场、桂园餐厅西侧人行辅道两个献血点,参与献血的师生们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积极配合完成信息登记、健康征询、血液检查、现场采血等步骤。采血后,医护人员贴心告知注意事项,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献血人员身体状况,并送上热水、糖、面包等食物。活动现场,红马甲的志愿者、白色的医护人员和积极献血的师生们交织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春日校园里一抹特殊的绚丽色彩。



据悉,每年我校都会联合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师生们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以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37200毫升,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崇德向善、彰显公益的大爱之心,以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丁冉

上一条:我校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主题 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优秀项目”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