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2024年3月25日,校团委在敦行楼324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书记曹嘉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曹嘉指出,党委书记郭改英在学校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笃行实干 改革创新 引领发展 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的讲话,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2024年学校发展的整体思路,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一要坚定战略自信,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新态势;二要保持战略清醒,奋力抢抓学校发展新机遇;三要锚定战略目标,全面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四要落实战略举措,锤炼实干担当新作风。

曹嘉强调,当前正处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以拼的精神、抢的状态、敢的氛围、干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范雅楠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不负春光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