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委(总支)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文/郭利霞、庞雪崟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加强基层团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24年1月8日,校团委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委(总支)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参加。

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围绕共青团中心工作,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结合PPT展示和个人陈述进行述职。重点讲述了学院团委在助力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团建基础、开展科技创新、深入基层实践、服务团员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并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展望未来规划。各学院的汇报重点明确、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亮点和成绩。

校团委书记曹嘉总结点评。她对过去一年来各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她指出,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要以本次述职汇报为契机,吸取进步经验、理清工作短板、找准自身定位,带领团员青年将共青团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精,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创造学校共青团事业新的辉煌!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24年“团聚青春 向阳逐梦”团干部沙龙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