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

1月11日,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嘉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3年学生社团建设发展情况和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绩效核算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3年社团指导教师工作绩效,并对书院制育人模式下学生社团建设和作用发挥、建立社团指导教师库、完善社团指导教师工作考核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学生社团是高校育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年,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和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的指导下,深入推进学生社团改革,深化社团育人功能,支持保障我校社团健康规范有序发展,6个学生社团分获全国高校“活力社团”,河南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文明社团”“活力社团”等荣誉称号。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贯彻落实《洛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加强对社团的指导管理,多措并举激发社团育人活力,为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生成长贡献力量!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委(总支)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