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文/程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挖掘、培育、宣传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推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为实现学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跃升进位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6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逸夫教学楼G5-102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前期各学院选拔推荐、专家组评审,共有14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党委宣传部张凡、党委学工部邓旭、法学与社会学院季琳三位教师担任评委。决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主题,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成效、项目团队规模、项目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开展项目陈述,并从项目周期、受众对象、开展项目形式、策划依据等方面进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微光成炬 向美而行”——洛小美志愿服务项目、法学与社会学院“法暖人心 法亦有情”——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蓓蕾蓝丝带”志愿服务项目等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音乐学院“讲好河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等8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既是对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各学院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水平的一次交流平台。通过比赛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踊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续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王思阳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