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文/詹月婷

6月1日下午,校团委在敦行楼4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各学院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高莹主持。



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围绕“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和积分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调整建议”,“学生干部教育、培养、管理、考核新机制新举措”,“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路径及激励机制”,“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方法及激励举措”,“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新方法新举措”,“志愿服务品牌化、项目化建设激励机制”六个议题各抒己见,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提高学生主动性”“鼓励学生做社会实践”“多开展趣味活动”“充分发挥团支书作用”等建议,为今后工作的发展与进步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高莹指出,校团委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是引导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不同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全面素质和能力,引导团支部应做好团日活动,对接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并支持团委工作,按照自身发展需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校团委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的建议。


责任编辑:张席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