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文/郑欠文 杨湘谕 姬小芳 图/陈欣楠

6月1日下午,校团委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曹嘉、创新实践部副部长乔亮亮、社团管理部负责人王怡博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会学生干部代表围绕“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和积分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调整建议”“学生干部教育、培养、管理、考核新机制新举措”“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路径及激励机制”“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方法及激励举措”“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新方法、新举措”“志愿服务品牌化、项目化建设激励机制”六个议题,积极思考,认真研讨,畅所欲言,并结合各自学院的实际情况和自身经验,提出了多个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曹嘉表示校团委将认真听取同学们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后续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整改,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开创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席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草地音乐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