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5月10日—30日,校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观影活动。


1F105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以分散或集中方式,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零容忍》《党史中的清廉故事》等廉政教育片,以案明纪、以人为镜,通过加强正反两方面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19A57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对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法制观念,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心存敬畏,将廉洁根植于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带头立德修身,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庆庆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纪法与青春同行”纪法学习教育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