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纪法与青春同行”纪法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

526日,校团委在敦行楼412会议室举行“纪法与青春同行”纪法学习教育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丁进、校团委副书记高莹、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乔诗绮以及优秀团学骨干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F898


座谈会上,6名优秀团学骨干代表围绕纪法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樊一鸣同学表示要牢记纪法行为准则,把服务做进同学心里,从思想深处打动同学,以实际行动赢得同学;校团委组织部青年服务团团长庞雪崟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规矩底线、坚持踏实奋斗,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青年服务团团长刘怡心表示学生干部要始终以党的纪律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他人树立榜样;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赵娟娟表示团学干部要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系好廉洁从教的“第一粒扣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琦表示要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与履行岗位职责相结合,脚踏实地,以爱育人,不断前行;美术与艺术设计团委副书记宋蒙蒙表示要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交流发言后,校团委副书记高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领悟在先,以过硬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牢记服务学生宗旨,以过硬品格做行为上的规矩人;三是努力锤炼工作本领,以过硬作风做工作上的带头人,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做“清澈和纯粹”的团干部。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丁进做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二是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始终保持对宪法的敬畏之心;三是争做廉洁修身的合格大学生,自觉学习廉洁诚信准则,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时刻监督和警醒自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纪法学习教育座谈会是校团委“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团委还通过演讲比赛、主题征文、观看廉政影视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和团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和团学干部的朝气、底气和正气。


责任编辑:魏新博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在我校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