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于若晴 吴嘉钰


521日下午,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曹嘉(女)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书记,高莹(女)、孙志隆当选为副书记,孟阳当选为教师兼职副书记,王嘉琪(女)、许心彤(女)当选为学生兼职副书记。

新当选书记曹嘉讲话,代表新一任团委班子成员以及新一届委员会成员承诺,将会牢记初心、勇挑重担、精诚团结、奋发进取,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紧紧围绕第四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勇于创造,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助力我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的实施,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全校团员青年的期望。她对各位委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坚守政治立场,壮大马克思主义政治队伍;二要突出服务大局,助力学校发展,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三要密切联系服务青年,搭建服务平台,助力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四要巩固从严从实作风,坚持廉洁自律并充分履行团组织职责。


上一条:“满天星”大学生生命守护计划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