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0 作者:蔡莹莹 杨佳谊 吴嘉钰


5月20日下午,我校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校团委书记曹嘉、副书记高莹、孙志隆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宣布代表团分团情况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审议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审议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大会议程(草案);校团委书记曹嘉同志讲话;学习会议须知,通报预备会议的时间、地点。

校团委书记曹嘉讲话。她指出,经过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她强调,团代会是全校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开好本次大会。她向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性,勇于担当使命,积极履行团长、副团长职责;二要认真领会相关精神,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引导代表积极做好宣传和领导工作;三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四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准时参加会议,加强代表团内代表的纪律意识。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百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我校进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