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就业引航,青春启航”——大学生就业创业 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5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承办的 “就业引航,青春启航——大学生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于G1-112教室顺利举行,各学院共300余人参与活动。本次分享会特邀洛阳市品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玉玺、中国银行谷水支行行长陈亚东、商学院余珂博士做主题分享。



刘玉玺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大家分享创业经验,他强调“苦难是最好的老师”,鼓励大家从基层干起,注重产品和内容,积极融入市场环境。陈亚东就事业单位报考方面分享自身经验,强调要劳逸结合,不断丰富自己的经历,打好基础,做好各方面的积累,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余珂就学历提升这一话题,通过分析当前考研形势,强调了科学择校选专业的重要性,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明确个人发展目标,积极应对求学道路上的挑战,减少精神内耗。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与分享人交流热烈,活动成效显著。

本次讲座既有对现实就业创业环境的分析,又有求学深造的路径选择,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认识,同时也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和社会人才需求,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张席 

上一条:《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百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我校进行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笔试选拔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