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笔试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5月18日下午,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笔试工作在逸夫教学楼G1-108、G1-109顺利完成。

经过前期个人自主报名、学院资格初审和推荐、校团委审核,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44名学生通过了资格审核,并参加此次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涉及党史团情知识、时政热点、西部计划项目概况等,主要测试考生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报考态度。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考试前校团委组织考务会,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监考人员在开考前15分钟宣读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则。在考场上,同学们沉着应答,考试态度严谨端正,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切实保障考试参与者的公平、公正。

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专项之一。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心西部计划志愿者,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作出批示或给志愿者回信,肯定志愿者们在西部地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精神。多年来,我校先后组织选派百余名志愿者投身到西部建设当中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贡献。

上一条:“就业引航,青春启航”——大学生就业创业 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