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一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5月16日,校团委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和积分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调整建议”“学生干部教育、培养、管理、考核新机制新举措”“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路径及激励机制”“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方法及激励举措”“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新方法、新举措”“志愿服务品牌化、项目化建设激励机制”等议题,分享交流工作中的困惑和创新做法。

校团委书记曹嘉总结讲话。她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举措表示赞扬,并感谢大家为基层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校团委会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总结,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及时向各学院反馈,共同努力为推动基层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笔试选拔工作 下一条:校学生会团支部举办政治理论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