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2023年校院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3月16日下午,2023年校院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联席会议在敦行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高莹、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张龙、民族宗教科黄蕾,校团委综合科李智慧,以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龙就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微宣讲;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源林安排布置了校学生会2023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樊一鸣就“号召各基层学生会积极参加文明创建”专项活动进行了传达和动员;校团委综合科李智慧对2022年度基层学生会工作考核内容、形式和程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校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高莹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巩固深化学生会改革,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影响力;要明确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凝聚校院学生会工作合力;要牢记服务宗旨,多措并举助力同学成长发展,提升学生会服务力和认可度。她强调,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当好榜样、架好桥梁、做好引领”的工作要求,珍惜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宝贵机会,把让广大同学满意“点赞”作为工作目标,尽己所能在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同学成长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争做勤奋学习的示范者、服务同学的奉献者、成长路上的奋斗者、清风正气的弘扬者。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