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文/蔡莹莹、詹月婷、吴嘉钰 图/符雪艳、牛怡玮

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推进社团工作健康发展,3月16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G5-202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高莹、社团管理部负责人乔亮亮以及各学生社团团支书、社长参加会议。

乔亮亮对学生社团登记表、指导教师工作认定表等表格的填写要求,活动审批、经费审批等环节的具体流程,以及活动策划、活动总结等材料上交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

高莹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生社团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延伸手臂,学生社团活动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关键之年,学生社团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做出应有贡献。他对学生社团新学期的建设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和期望: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把正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方面的育人功能;二是多为社团谋思路、促发展,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提升社团活动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社团在校园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三是进一步加强社团自身建设,遵守管理办法和工作程序,确保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思阳

上一条:校学生会举办“树立正确消费观,争做理性消费者”主题活动 下一条:2023年校院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