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树立正确消费观,争做理性消费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为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理性消费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费环境,校学生会于3月19日组织开展了“树立正确消费观,争做理性消费者”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手绘征集活动和知识问答活动。在活动前期,校学生会通过PU口袋校园发布了“树立正确消费观,争做理性消费者”—主题手绘征集活动,共计征集手绘作品30余份,同学们手绘出各种丰富的维权小故事,并附上维权小知识,校学生会遴选出优秀作品在活动现场进行展出。在“争做消费权益达人——知识问答”活动中,参与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抽签的方式抽取题目进行现场作答,成绩优秀者会获赠小礼品。同时,校学生会携手法律爱好者协会,为现场同学进行消费维权知识普及和宣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到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维权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欣赏手绘作品、参与知识问答以及学习法律小知识的过程中,了解到更多的消费者维权知识,增强大家的防诈骗意识,在加强自我保护、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为营造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第40届中国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