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文明养成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文/杨湘谕、于若晴、杨佳谊

为营造整洁、温馨、美丽的校园环境,助力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3月9日下午,我校在桃园生活广场举办大学生文明养成签名活动,校团委书记曹嘉、创新实践部副部长乔亮亮,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以及60余名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校团委书记曹嘉鼓励志愿者们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展示洛师学子昂扬向上、文明修身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所有参与人员在“拒绝早餐进课堂,携手文明伴书香”“车辆有序停,文明更到位”条幅上坚定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携手创建文明校园、建设美丽洛师的决心。


24C66


责任编辑:马庆庆

上一条:校学生会开展“春日如歌,青春如华”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