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干部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9月8日,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洛阳师范学院分会场在敦行楼412进行,校团委书记曹嘉,副书记高莹、孙志隆,团委各部门以及各基层团委(团总支)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应邀作“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关键节点上的回顾、透析与前瞻”专题辅导报告。

欧阳康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反思”这一命题引入,分别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量化表征”、“世界现代化的含义及其演进逻辑”、“我国对现代化的思想进步与实践创新”、“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概念的产生、发展和演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分析。报告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脉络清晰、聚焦精准,既有历史比较和国际分析,又有时代特色和方向指引,对帮助团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如何带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河洛人新媒体社团获得“河南省文明社团”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