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河洛人新媒体社团获得“河南省文明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河洛人新媒体社团获得“河南省文明社团”荣誉称号。

河洛人新媒体社团成立于2016年。社团植根河洛大地,充分利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洛阳地域文化资源,搭建河洛文化“两微一短”全媒体育人平台,在传播弘扬、传承发展河洛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社团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2019年,在“中国青少年品牌发展计划”公益盛典中,社团获评2019年度文化行业影响力品牌奖;2020年,“河洛人——文化中国微传播示范中心”项目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铜奖;2022年,社团荣获校“文明社团”“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校积极推进学生社团改革,促进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各学生社团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繁荣校园文化为目标,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有益活动,展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趋势。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拓展社团建设发展新机制,推动学生社团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切实将学生社团建设成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暨社团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干部理论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