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近日,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项目名单公布,我校共获得特等奖1项、金奖4项、银奖9项、铜奖14项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捧得“优胜杯”。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付帅老师指导的《中图文创——青年红色文创潮品运营商》项目成功入围国赛。

我校自2021年11月启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以来,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件。经过前期项目培育、学院初赛、复赛、校赛决赛等环节筛选,最终共30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备赛期间,学校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把脉问诊,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的辅导和模拟实战演练,项目计划书不断修改提升,汇报PPT的设计不断美化,项目路演展示不断成熟,有效提升了参赛项目的质量。省赛开始后,我校克服假期、疫情等因素的影响,积极备赛,保证了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徐丹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干部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校2022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