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看望慰问参加省“快乐成长”第二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

6月18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师代表一行前往驻马店市汝南县、上蔡县共计5所乡村学校看望并慰问我校参加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主办的“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支教的10名文艺志愿。

在支教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我校教师代表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各类教学场所及设施,深入到志愿者的宿舍和办公场所,认真了解、询问了他们的基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志愿者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温暖,在接下来志愿服务里,一定会尽职尽责,发挥专业优势,用心用爱陪伴学生,努力为乡村教育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校教师代表鼓励志愿者们要在基层一线的实践中虚心学习、磨练意志、提升素养,将难得的支教经历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展现洛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师代表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

教师代表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截至目前,我校选派两期共42名志愿者参加河南省“快乐成长”活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爱、用心、用情积极融入到支教活动中,为乡村教育振兴和志愿服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姚媛媛

上一条:我校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青春寄语党——写给党的三行情诗”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