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洛阳市公交特色旅游专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 作者:

辉煌百年路,花开新征程,在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市第六公司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特色旅游专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牡丹花会顺利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洛阳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们身着汉服,随车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进行旅游讲解,并协作车长开展贴心志愿服务。

为做好志愿者管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4月2日校团委于在逸夫楼G2-102统一对参与志愿活动中的安全、礼仪等注意事项进行统一培训;4月3日,我校志愿者前往洛阳市公交第六公司进行现场培训。牡丹花会期间,校团委将选派5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公交旅游专线志愿服务当中。

同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下一步,洛阳市公交第六公司将联合校团委,打造“党史主题车厢”“洛阳师范学院‘校史主题车”,将车厢变为一个流动的党史及校史知识学习宣传的课堂,透过车厢每一处细微的学习园地,让乘客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我校百年发展史。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洛阳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评河南省管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