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洛阳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全民文明交通,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洛阳市、伊滨区文明办《关于认真做好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2日至4月5日,在校团委统一安排组织协调下,圆满完成了文明交通指挥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来自20个基层学院224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校团委负责人对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进行了统一的培训。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引导和监督非机动车和行人遵守秩序,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安全通过路口,执勤过程中志愿者认真负责,服从路口交警人员的统一指挥,站好每一班岗,为洛阳市文明交通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上一条:跟着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展播活动第二场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洛阳市公交特色旅游专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