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南省管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郭利霞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管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获评2020年度河南省管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过去一年,校团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三个根本性问题”,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突出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改革创新,竭诚服务青年,在思想引领、组织发展、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荣获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铜奖1项,河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特等奖1项、金奖6项、银奖13项、铜奖5项,并获“优胜杯”;荣获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工作项目一等奖、“十佳魅力团支书”和“十佳活力团支部”,并获得该项赛事的最高荣誉“活力杯”;团属新媒体青年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称号;荣获2020年全国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获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2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校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名单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洛阳市公交特色旅游专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马工程”翔梧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