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青年团学干部学习市委书记李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文/闵志双

10月12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到河南科技大学调研,并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等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改进思政课、发挥高校特色优势、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座谈。10月20日,我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学院团学干部学习李亚书记到河南科技大学调研讲话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李亚的讲话内容,重点讨论了李亚对于思政课改革与创新方面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重点任务要扭住,突出立德树人,强化政治教育;二是改进方式方法,力在创新;三是工作合力要强化,重在发挥作用。

团学干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李亚书记的讲话深入阐释了思政课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怀揣爱国的赤子之心,在崇德修身中传递正能量,在青年一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团学干部明确了未来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方向,并表示将来会积极贯彻落实李亚书记讲话精神,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作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