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文/魏雨沛

10月16日上午,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李晓彦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社团管理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和改革推进情况。会议就学生社团优化整合、指导教师聘任、经费管理使用及报销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议强调,学生社团是学校育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意识形态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阵地,在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洛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洛师发〔2020〕38号),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生社团建设改革各项工作。一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配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做好社团规范管理和日常教育,有效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二要加强工作指导,完善考核机制,促进社团多样化发展,提升社团文化影响力,根据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实际需求,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有影响力的优秀社团,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三要优化工作机制,规范制度管理,完善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办法,构建指导教师培训体系,促进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宋丽竹

上一条:我校组织青年团学干部学习市委书记李亚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团委积极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