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积极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文/姬燕蒙、王梦菲

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又特殊的假期后,10月12日至13日,我校2020级新生陆续来到校园并迎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校团委科学统筹,组织动员,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相关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及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详细部署迎新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志愿者能快速、精准地投入到相关工作中,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迎新期间,校团委组织了400余名志愿者在校内外开展志愿服务:在龙门高铁站、洛阳火车站和汽车站,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和家长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搬运行李;在校内,志愿者在主要路口引导接送车辆、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在餐厅,青年志愿者在一卡通充值点详细介绍圈存机的使用方法,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引导新生及家长品尝餐厅提供的免费午餐、茶水,为家长及工作人员解渴驱寒。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的志愿者们为前来报道的新同学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还策划推出《洛师百景图》《下一站,洛阳师范学院》《2020级萌新日记:我的洛师第一天》《叮——小20们,请出示你的一卡通》等迎新系列专题文章,为新生们提供第一手资讯,全面解读校园攻略,营造热情喜庆的校园氛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真诚、周到的“线上”服务。

为了使2020级新生能够顺利入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洛师学子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新生、家长、学校的一致认可。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望他们在今后四年的大学时光里能收获知识与挚友,不断进步与成长,不负韶华,立志笃行,勇往直前,扬帆启航!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