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文/李欣岚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10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组织的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在我校G1-112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担任主讲人。

孙志隆简要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召开情况,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贺信进行了仔细解读。孙志隆表示,学联学生会要深入思考新时代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随后,孙志隆就会议精神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学生成长,提高大局贡献度;第二,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践,提高同学满意度;第三,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改革,提高社会美誉度。

此外,孙志隆以自身经历为例,指出作为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的学联和青联在工作中都应当深化自身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他希望我校学生干部们能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联二十七大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他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从实际出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向前的动力。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激发全校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为我校顺利完成共青团改革、进一步构建完善健全的学生干部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乔渝淇

上一条:校团委积极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专题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