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以青春之名,与祖国同行”社团文化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文/曹静静、姚毅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青年团员们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1周年华诞,10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以青春之名,与祖国同行”主题社团文化风采展于我校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顺利举行。



由华夏霓裳社团带来的舞蹈《书简舞》,水袖飘逸,形体柔美,在鼓点飞掷间展示着民族文化的精髓,在书简开合中体现着民族精神的传承;小学课本剧社带来的话剧《有口皆碑,亿罩同心》,通过市井小家庭抗疫心态的转变,勾勒出疫情期间我国抗疫历程,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及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勇于奉献与牺牲的精神,致敬抗疫英雄、讴歌人间真情;航模协会带来的《航模静态展示》,通过放映航拍洛师视频,展示了我校新校区的美丽风光和青年学子的青春姿态。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气氛高涨。


 

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我校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出洛师学子的青春朝气,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截止目前,我校现有注册学生社团七十余个,涵盖思想政治、志愿公益、创新创业等6个类别。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社团特色化品牌化建设成果丰硕,近三年,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社团”、河南省百佳社团、河南高校最具人气社团等奖项。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以青春之名,与祖国同行”校园歌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