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文/刘畅

 1月7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科研处、研究生和学科建设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赵海彦宣读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表彰文件,宋文献和赵海彦分别为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学院颁发奖牌。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秦永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校团委书记曹嘉就我校往年“挑战杯”竞赛成绩情况和2021年“挑战杯”竞赛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搭建良好的备赛平台;二要加强指导,提升参赛作品的专业度;三要充分谋划,集中优势精心准备;四要加强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他指出,挑战杯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展示学院办学实力的重要名片、是展示团队精神的重要平台、是反思教育教学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挑战杯”竞赛的组织筹备和项目作品的提升拔高工作中,把挑战杯的相关工作转化落实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89年首届举办以来,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团中央的安排部署,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在下半年举行,河南省省赛将于今年4月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姚媛媛 徐肖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第三次捧起“优胜杯”——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获新突破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