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第三次捧起“优胜杯”——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获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近日,从 2020 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共有25项作品获奖。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作品《河洛人——文化中国微传播示范中心》获得特等奖,学前教育学院的《创智飞翔——STEAM 教育资源中心》等6项作品获得金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创艺维度——巧克力3D打印技术》等13项作品获得银奖,教育科学学院的《提升自闭症儿童人际交往计划——蓝海豚拥抱星星项目》等5项作品获得铜奖,付帅等13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再次捧得优胜杯。

 

 

获奖情况


2019年12月,我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启动。校团委专门成立“挑战杯”活动专项筹备办公室,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认真组织、筹备比赛。在比赛准备阶段,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挑战杯”各项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询问参赛项目的进展情况。备赛师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对项目进行提升和完善。与此同时,校团委围绕大赛要求、注意事项、选题技巧、项目申报、评审细则、答辩技巧等几个方面举办了多期线上专题培训,帮助参赛团队不断完善作品、提升质量。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我校经过前期动员、酝酿、筛选, 全校共收集到19个学院报送的项目228个,历经半年的初赛、复赛、决赛,35个项目代表我校入围省级决赛。


 责任编辑:宋丽竹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协调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挑战杯”国赛入围项目提升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