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挑战杯”国赛入围项目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文/张杉杉

9月15日下午,我校2020年“挑战杯”国赛入围项目提升推进会在敦行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商学院院长刘玉来、历史文化学院毛阳光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蒋琳副教授、校团委负责老师、入围国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入围“挑战杯”国赛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优势、运营情况、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集中展示,与会专家领导先后进行点评,并对参赛同学的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参赛答辩一要突出亮点,紧扣重点,做到逻辑清晰,条理有序;二要提升项目深度,挖掘项目内涵;三要立足洛阳本地深厚文化底蕴,提高项目文化与社会价值;四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五要打磨细节,反复演练。


130B0

国赛入围项目提升推进会现场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梳理了进入2020年“挑战杯”国赛的项目筹备工作,明确了项目提升的路径和方向。会后,参赛同学表示将珍惜此次参赛机会,提高参赛水准,努力备战国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与会领导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

“挑战杯”系列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根据团中央的安排部署,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今年10月举行。


责任编辑:李恕鸣 李静钰

上一条:我校第三次捧起“优胜杯”——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获新突破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