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文/校团委 图/刘畅

5月28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的方式举行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老师以及42支参赛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决赛开幕式。

 

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开幕式

 

宋文献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向参赛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时代机遇,胸怀报国梦想;二要勤于学习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三要加强团队协作,争取优异成绩。他希望全校师生切实增强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扎实备战省赛、国赛,用实际行动和不俗的成绩为我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目标再添助力。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致辞

 

校团委书记曹嘉介绍了我校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前期组织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参赛学生代表徐铭檑向同学们分享他以往的参赛经历及心得体会。

 


校团委书记曹嘉介绍活动组织开展情况

 

本次决赛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问答两个部分,所有项目团队共分成三组同时进行答辩,各组项目汇报人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等的方式从项目概况、市场评估、SWOT分析、市场营销计划、预期目标等多方面进行陈述汇报。评委老师就项目的可行性、可发展性等方面对小组成员提出问题,并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决赛评委进行答辩评审

 

自去年12月份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全校初报共收集到19个学院报送作品228件。经过两轮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5个学院共计42项作品参加校内决赛。

 

责任编辑:乔渝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挑战杯”国赛入围项目提升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首次捧得“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