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梁留科校长率我校专家参加第31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文/图 郭竹青 信息发布/科研管理处

3月18日至19日,第31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举行。梁留科校长率领我校七位专家作为大赛评委,参加了本届大赛的复评工作,并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复评由查阅材料和现场问辩两个环节组成。我校八位专家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一起,本着公平、择优与关怀的原则,从近200名一等奖获得者中,推选出了优胜者,他们将代表河南参加于今年8月在浙江杭州举行的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颁奖典礼于3月19日上午举行。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大赛评委会主任张铁岗院士、省科协党组书记曹奎分别致辞,对获奖的青少年同学予以诚挚的鼓励与热烈祝贺。颁奖结束后,举行了交旗仪式。省科协主席霍金花从郑州大学副校长刘国际手中接过大赛旗帜,交给我校校长梁留科,第32届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明年由我校承办。

梁留科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河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作为大赛主办方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科学研究、科普推广、科技扶贫、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洛阳师范学院一定要尽全力办好大赛,为实现科技强省战略增砖添瓦,期待与各位嘉宾、各位代表于明年3月在美丽的洛师相会。

DSC_2690

校长梁留科致辞

DSC_2689

交旗仪式

上一条:我校参加洛阳市青年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两个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