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以花传爱,馨暖洛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

浓情五月,心怀感恩,为表达对学校广大女性工作者的关爱与祝福,由后勤服务集团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以花传爱,馨暖洛师”主题活动于5月7日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由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的350名同学,用饱满的热情、灿烂的笑容,将1200支芬芳美丽的康乃馨和写满真挚祝福的卡片,送到学校广大女性工作者手中,向她们表达美好的祝福和真诚的感谢,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收到祝福的女性教职工们纷纷露出幸福的笑容,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

“以花传爱,馨暖洛师”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广大女性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更点燃了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敬业精神,关心关爱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第三十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联合洛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