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联合洛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文/蔡莹莹、姬小芳、杨湘谕 图/王京帅

5月5日下午,我校与洛阳市红十字会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红十字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在A5-108教室进行,商学院团委书记贺然以及来自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志愿服务社、洛阳师范学院红十字社团的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规范、适宜人群等急救知识,演示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阻塞急救等急救方法,并带领学生进行实操演练,帮助他们学习相关救护知识与技能。




据悉,“红十字生命教育”进高校活动将在驻洛高校长效性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人道博爱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等活动,旨在提升全市高校师生的应急救护、自救互救技能。


责任编辑:赵浩如

上一条:“以花传爱,馨暖洛师”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星级学生社团评定展示答辩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