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三十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

三尺讲台展风采,教学砥砺露锋芒。5月12日下午,由教务处、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逸夫教学楼G1-204、205、206教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体、文学院肖娜等9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决赛分为文科、理科和艺术三个组,共有22名来自各学院的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分为课程讲授和特长展示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充满热情,多才多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教学技能。在课程讲授过程中,参赛选手注重课堂互动、声情并茂,同时辅以课堂小实验和教学视频,通俗易懂,激发学生强烈的求知兴趣。参赛选手还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加深学生对课程内容的理解,生动形象的讲课方式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在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通过歌唱、舞蹈、器乐演奏、魔术表演、皮影小剧场等形式,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养,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教学设计、言语表达、仪表行为等方面对各位选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选手讲课展示

最终,文学院朱许诺等10名同学获得了“十佳未来教学明星”称号,生命科学学院刘佳怡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未来教学明星”称号,谢翠维等10名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十佳未来教学明星”颁奖

“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作为我校团学品牌活动之一,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提升教学技能、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对引导学生树立教书育人、奉献教育的情怀,对培育和塑造具有扎实专业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基础教育卓越教师发挥了积极作用。大赛自199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30届,很多选手从这里走向了全省乃至全国大赛的领奖台,希望更多的青年学生关注比赛、参与比赛,锤炼教学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成长为“教学明星”。


上一条: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校园添色彩”校园井盖艺术绘制活动 下一条:“以花传爱,馨暖洛师”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