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星级学生社团评定展示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文/杨佳谊、卢笑涵、杨湘谕 图/刘丽娜、牛怡玮

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推动学生社团进一步健康发展,5月5日下午,我校在敦行楼412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星级学生社团评定展示答辩会。校团委副书记高莹以及来自各个社团的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曙光、信息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倩倩以及社团管理部负责人乔亮亮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资料评审,青春健康同伴社、大学生朗诵艺术团、天香合唱团等15个学生社团从全校56个学生社团中脱颖而出,入围评定展示答辩会。社团汇报人结合视频、ppt演示等,讲述了社团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主要活动、取得成果以及社团发展的不足之处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答辩结束后,评委组对各社团进行点评,指出社团存在品牌活动的创建不足、材料凝练不充分、活动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并对学生社团今后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重视活动申办流程,按规定章程办事;二是要促进活动品牌化建设,扩大社团影响力;三是要提高社团活动与学生贴合度,注重团队文化建设。



学生社团星级评定是我校强化社团管理、提升社团活力的重要举措。学生社团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优化管理模式,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社团凝聚力,促进学生社团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徐丹

上一条:我校联合洛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我校举办2022年青年网络晚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