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我校举办2022年青年网络晚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文/姚佳宁、叶妍铃、吴嘉钰

5月3日晚,在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五四青年节前夕,我校以直播形式举办了“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青年网络晚会。晚会由洛阳师范学院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及文学院联合协办。

合唱《追寻》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对于理想信念的坚持;话剧《红岩魂》歌颂了伟大的红岩精神;民族打击乐组合奏《东风快递》再现了“东风快递员”们执大国长剑、守万家和平的场景;舞蹈《星火不灭》带领观众重回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青年冲锋在前的热血岁月;朗诵《中国,要开始一个新的时代》号召青年们砥砺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此次青年网络晚会是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洛师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引导团员青年们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天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星级学生社团评定展示答辩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青春正当时,社团风采展”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