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春正当时,社团风采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文/杨佳谊、卢笑涵 图/刘力娜、杨颜瑜

5月2日晚,在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五四青年节前夕,校团委在桃园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社团风采展示主题活动。

华夏霓裳、Shining Hope舞社、风速轮滑社、重竞技社团、Freedom滑板社5个学生社团或用轻步曼舞带领观众回到盛世大唐,或用活泼有节奏地现代舞张扬青春朝气,或用威风凛凛的武术表演展示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展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既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徐雪伊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我校举办2022年青年网络晚会 下一条:“青春正当时,运动最快乐”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