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团史答题闯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文/程涵、王文洁、吴嘉钰 图/钱曼琦

5月1日上午,在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五四青年节前夕,校团委在桃园操场举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团史答题闯关活动。



活动在现场设立了4个关卡,参赛选手在关卡进行团史知识趣味问答,闯关成功后进入下一关。除此之外,每个关卡还设置了“团史团情小课堂”,在宣讲人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了任弼时甘做“骆驼”、无私奉献的璀璨人生,了解了中华青年救国团体联合办事处的创办过程,学习了俞秀松矢志不渝地做一个“利国利民的东南西北人”的志向……



活动共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以及优秀奖26人。本次活动是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学团史、知团情,以青春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献礼建团100周年。


责任编辑:鲁哲璞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运动最快乐”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2021年团支书培训班开班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