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我看百年成就”新媒体文化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描绘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充分展现我校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信念,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我看百年成就”新媒体文化作品大赛。

各学院共推荐微信图文、H5、摄影、绘画、创意海报、短视频、微视频等新媒体文化作品150余件,经过校内外专家评选,新闻与传播学院罗颖颖的《我看百年成就》等7件作品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陆凤鞠的《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等16件作品获二等奖,体育学院李锦的《百年征程—体育大事记》等26件作品获三等奖。

新媒体文化作品大赛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在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薪火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产生了一批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的优秀新媒体文化作品,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既“走新”又“走心”。

上一条:我校2021年团支书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献礼建党100年 我为校园添色彩”校园井盖设计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